羽枽

一个一点都不酷的人,很懒。

是个买了steam打折就放在library里积灰的混蛋来的。

🖖码

TuMonsum:

高杉晋助银魂出场集数汇总

作为出场非常有限的人气角色,高杉在目前为止的登场估计加起来不超过两个小时。其中1/3还在被人cos😂😂😂。因为好像没有搜索到完整的高杉出场CUT,为了大家方便补档了解高杉相关的剧情,Lo主搬运了百度po主的总结帖传送门优酷在线 补档快乐💗💖💗看完萌上了银高,其实他们是敌对但又最了解彼此的人吧,以及高杉真的是从头到尾忠于中二酷炫的人设,没有崩过。更期待高杉刚的演绎了。


出场

013集 COSPLAY的话就连心也要一起(银时的回忆中,攘夷四人组首次出现,约为14分40秒处)
017集 所谓斧子就是连太严的地方也相似(开头和假发桥上相遇,烟花祭典上和银时的较量,末尾再遇桂)

【红樱篇】
058集 小卖部里受欢迎的食物果然还是炸肉面包(红樱篇开始)
059集 注意了别忘了把伞带走
060集 太阳还会升起
061集 暗夜之虫会集中光(红樱篇结束,与银时桂二人决裂)
062集 适得其反(这里注意的是开头OP中,是整个红樱篇的剪辑)
075集「工作上的牢骚不要在家里……」(以前剧情总集,镜头都是之前出现过的,还有就是hata恶搞高杉的配音)


【真选组动乱篇】
104集 重要的东西总是难以发现
105集 任何事情都要看拍子和节奏
150集 只要结局好一切都好(银魂制作组的恶搞,银魂完结,高杉和银时的多次对决)
152集 天不在人之上造人而造了发簪(开头的金魂设定,阿晋真帅啊)
176集 倒数开始(名台词排名,有作为假发名台词背景出现过,自己的台词后又被哈他王子恶搞)
181集 酒与女人要一并注意(蜘蛛篇结束ED后有银魂剧场版新译红樱篇的预告)


【人气投票篇】
182集 人气投票什么的都去吃粑粑吧(银魂人气投票,第4名,公布在投票结果名单榜上)
183集 人气投票什么的都烧成灰吧(同上)
184集 人气投票什么的(开头有出现,远影)
189集 标题太长了懒得写(战地记者采访一个老者然后恶搞,攘夷时期,和桂在战场上)
199集 我想成为那般美丽坚强的人(阴阳师篇结束ed 后新译红樱篇预告)
204集 贺年卡都给我用毛笔写啊!(银时的想象,背景血淋淋的(笑))
209集 不要一直以为一直会有父母和钱和青春和房子和我和你和银魂(假预告白夜叉降攘夷时期,后有3Z高杉)

【恶党篇】
215集 单还是双(正式和神威合作)

【蔷薇流氓篇】
247集 本篇结束后(高杉去见佐佐木,可以推断两人已有合作)
249集 送礼还是要趁早(开头是银魂的sunrise实景拍摄,在2秒处sunrise社里的红樱篇剧场版宣传海报[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就是像电影院外面宣传的那种])
252集 对不起(银魂全员道歉,鬼兵队也不例外,高杉站在船头吸烟)

【一国倾城篇】
259集 五根手指(远影,胧语,约为17分左右)
261集 月不西沉(对月饮酒的高杉)


【同学会篇】
271集 同学会一旦迟到就不好意思进去了(攘夷回忆)
272集 同学会总会唤起不该唤醒的记忆啊(同上)
274集 鼻孔大的家伙想象力想象力都非常大(以背景动态镜头出现,红樱篇和银时桂决裂那个镜头,44秒处注意出场很短很短)

【死神篇】
281话 永别了死神(出现在14分左右,与德川喜喜对话,二人已合作)
【坂本陆奥篇】
290集 包里要时刻要腾出地方装下五千万(攘夷回忆)
297集 临终遗言要简洁(ed后将军暗杀篇预告)
297.5集 银魂史上最大案件(将军暗杀篇预告)

【将军暗杀篇】(因为之前有一个半集银魂史上最大案件那个,所以优酷的集数有点不一样,以后面标的为主
300集 光与影的将军
301集 忍者之国
302集 忍者之魂
303集 最后的五人(高杉银时大战正式展开)
304集 万事的守护者们
305集 仇
306集 大战过后鸦鸟鸣泣(注意ED后也有小剧场)
307集 别了朋友

【再见真选组篇】
310话 遗忘之物(和桂出现在银时回忆中,约10分钟处)
312话 流浪犬(远影,银时语,约为14分钟左右)
316话 别了真选组(本篇完结第四季完结,末尾JOY4再聚首的镜头见漫画574话[路])


【洛阳决战篇】
317集 怪物与怪物之子
318集 请假条
319集 武士之歌

320集 假发 (出现在回忆里,以及远影)

321集 「两个傻瓜」(坂本回忆)
322集 「十年」(高杉醒来,JOY4汇合)
323集 「道」(依旧是JOY4)

评论
热度 ( 21 )

© 羽枽 | Powered by LOFTER